观西山

又是矫揉造作的睡前小故事(눈_눈)

一.


“你怎么不讲话。” 少年对他笑,弯起的眸子像月牙,很好看。


“讲话嘛,陪陪我,我无聊。" 少年撩起长袍,缓缓蹲在他面前,温柔地用长袖拭去他脸上的汗水。


痛。 他无意识的抓紧自己的衣袍,痛苦催使他将双唇咬的鲜血淋漓。眼里的世界变得模糊不清,仿佛只剩下那个少年。


那个像天使的少年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。” 天使歪歪头。 什么?你,,忘了什么?


“一个哑巴。”


“怎么可能讲话呢”


二.


“你要暗卫,为什么毒哑他?”


青年放下茶杯,眼神晦暗的看少年拨弄手中的佛珠,似乎很虔诚的样子。


“啊?”听着青年的疑问,少年迟疑几秒钟,慢吞吞的押口茶,低声赞叹了句好茶,才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。


“你说阿暮吗?”


“没办法嘛。”他遗憾的摇头,却笑得越发开心,甚至丝毫不在乎身份的摇晃起小腿。


“谁叫他声音那么好听呢,我好喜欢,我好喜欢!我最喜欢阿暮啦!嘻嘻!”


直勾勾的盯着青年,盯着对方眼睛里的那份嫌恶,他越说越兴奋,面容也渐渐扭曲。


“他是我的!我的!你们不配听到他的声音!他的一切都是我的!我的!觊觎他的人都该死!哈哈哈哈哈!!他最恶心你们这种人!他也该死。阿暮是我的!用不着你管!”


呼,呼。


少年平静下来,清澈的眸子里倒映出手中佛珠褐红色的光滑表面。


他自言自语。


“就别说话了。”


“这样不好吗。”


他眉眼一弯,甜甜蜜蜜的。


“对呀,明明阿暮你也很喜欢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